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11, 2010

刚看了Hito的部落
真的是爱惨她了瓦!!

Hito林欣儿` 听着
我`郑念慈 从这一刻起 爱死你啦!!

Facebook换了新的format
够力讨厌


话说老妈子会她的网友去了
不用说一定又是那些  3姑6婆
还问我要不要去
Okayy fine
我宁愿在家玩电脑
都不要去听 `安娣` 谈天
闲死了恩。



这个假期
有个感觉
-
怎么今年的假期过得这么快啊??
-
爸比竟然骂我神经病!!
是嘛
真的过的快呀
12月都快过完一半了
>,<


`
`
`



爸比下个礼拜又要出国
去  越南
2个星期后才回来
爸比回来
我都在camp里面了啦
可能要在2010的最后一天
才可以见到爸比啦!!



-



子豪
也许你说得对
人美、也是一种罪。
我赞成
要不然男生就不会为了女生
、寻死
、争女
、打架
   对么?



女生们
如果那个他
对你没有感觉
(也许是玩腻了)
就别再太执著了
尝试让自己放开,松开
不然  到最后
伤得最痛的  
还是、你自己
所以  看开些吧!

*纯粹个人言论*





放弃你、我做不到。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