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06, 2010

短暂的更新。

淑榕妈咪把以前
我和你唯一的一张合照
send给我了
明天是12月7号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这天将会是我们一起的第8个月
可是 现在..
 我知道虽然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可是我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做朋友
可以么?..

原谅我说谎
没能放下却说不在意了
对不起
 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
我怕你不再和我说话
我不想连我们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对不起
下个月  我就不能再见到你了
能够碰面都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
所以不要让我丧失
和你谈天的  资格好么
='(

头有点疼,
下次再更新。

Shoutmix 回复

♥ ı'м Yen Thanks for your visit. xDD 
чача Thanks. =)
 yumiko 赫赫,谢谢噢~会link你的。
雨天 Thanks.Will visit yours later.
-Karen- I've follow you ad..You check it..
P*Wen Thanks.
JiaHuii3 songs also?..
小君 哈哈,不用客气啦。你可以找回之前你说过的话吖~
♥Lynn..ღ Thanks.Mind to be my follower?..
ρєii宝贝♥ Thanks for visits again too.. =D
Jing Thanks dear~
ming仔 Thanks for your visits, KeatMing.
M菇 谢啦喂~你怎么知道我叫冬瓜啊?..我好久都没有用这个名了耶~    
Mic ♥ x)
Huiying Welcome ya~
καωαιιι вασвɛι ♥ Okayy,no problee.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