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05, 2010

今天
最痛苦的一天啦

开了电脑一整天
可是却不能打华语字
>,<
什么电脑来的啊
昨天
因为一点点小事情
就和爸爸吵架
爸爸
对不起
我错了
我会改掉我的小姐脾气
因为我知道
你做的
都是为我们好
对不起 爸爸
不要生气 好么?..

Shoutmix 回复

[Y] 尐瘋 ♥ 赫赫,太夸张了吧!
妤妤 不用客气呵~
Doris C. Hey,thanks sis. =)
καωαιιι вασвɛι ♥ Thanks for visited. xDD
Skull Girl☠ Yea~Welcome too! 
雨天 瓦 别把我家地板给踩坏才好嗄~
serene 不用客气哝~
Yue 不用说谢啦,回访是应该的啊~
JHYee Yea~Then meet you next year ya~
十号 Thanks.Yours also nicee. x)   
秋雯 不用感谢啦喂~
✿xoxo✿chii❥ 谢了哝~
-Karen- 不用。恩 看到了噢~
Hito 没出街么?..怎么sien呐?..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