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January 09, 2011

Finally..

I'm BACK!


对不起啊
从camp回来以后就没有更新了
原谅我
因为忙着开学
所以..


- 等我下次真的很得空很得空
我再来更新我去camp的细节呵


2011
开始了我的中三生涯
才第一个星期
纪律就这么
老是被捉

老师个个凶到我阿母都不认得
够力可怜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afternoon session
学弟学妹们
我好想你!!
以后会常stay back
看看下午班罕老师们
好像念好像念你们
么吖 -

还有一大堆功课要做
先下线了
晚安啊各位
:)
掰.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