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February 07, 2011

'补 年三十晚'

叮咚
我死回来更新了喂。

想我么?
我知道你想。
原谅你呗.
<3

还有半个小时就过年咯
先说声

新年快乐!!

禁止成对、单生万岁。

I love this T.
<3

等下12点就要罕奶奶到神庙去拜拜
可是我不是很想拜也
><"

-


-


今天一大早
去Jusco shopping
扫衣服鞋子包包罕裤子
可是都不是很美
没什么ngam..
惨!
不过还是买了很多
买了2对鞋
一黑一白
买了2条短裤
一黑一白
买了两件衣
一黑一白

啊哈

配!

`

6点
回奶奶家吃团圆饭
then奶奶派红包
我kiss了奶奶一下
奶奶竟然哭了!!
我第一次看奶奶哭也
 然而 这一餐团圆饭
我吃了一个小时
因为我慢慢吃
我怕  以后都没有机会吃了
所以我慢慢吃
每一样菜都吃。
因为我是乖小孩
对么?..
;PP


奶奶
照顾好你的身体好么?
因为我想吃你煮的团年饭
一直吃到我50岁
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