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February 13, 2011

之前 
南瓜啊gor写了一首歌
他跟我说 
灵感是从我的部落那边来的
然后
我吓一跳
叫他弹给我听
果然很好听 完全是我要的意思
 哥 谢谢你厚
;)




歌名:他和她之间
词:Spoon/Nancy
曲:Spoon

他和她 曾今是两条平行线
为什么 没有交叉的终点
两人每天都碰面 但是没能把线牵 只有 暗恋

那时候 两人曾经一起相恋
两人 每天都过得很甜
泡沫般脆弱的爱情 仿佛一碰就会破灭
甚至 不留下一丝回忆

原来爱情对“他”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但是对“她”来说是永远在一起
分开舜间  “她”强忍着眼泪
忍痛 的 离别



暂时只有歌词
下次再补曲
原谅赫。



谢谢你把我的心声唱出来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谢谢你。
爱你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