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February 16, 2011

今天 我又失眠了__

最近的夜晚
我总是睡不好
不 应该是说不能入睡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会说、因为我在烦着一些事情
什么事?
。考试。友情。家人

星期一那天 考试
华语国语英语
做完过后 我都伏在桌子上睡觉

一来、不想再被人怀疑我作弊
二来、我很累 前一晚没睡好

虽然说 我很想见见他
就这样走过也好
可是我还是没把头往外转
...

被人误会的感觉不好受
还要是你最好的朋友
面对你和我 我选择沉默
我知道 如果我再和你拗
你一定会觉得我烦
所以我不会再烦你
只是 我希望你答应

每个人都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我也不例外
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我最好的姐妹

这次考试加油吧
我知道就算我不说你也会这么做
你不想我了
不要紧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不过 我还是最后一次请你相信我
我并没有利用你
我知道 你不可能再看我的部落了
但是 这句话我希望你能看明白。

。跳。

情人节那天
为了要罕他出街
跟妈咪吵翻天了

对不起 妈咪
我不是故意要气你的
只是你说过的忘记了么?
你说过你不会阻止我谈恋爱
但别搞坏学业 忘了么?
算了..
两母女 不计较这么多了

近照。

我知道 不怎么美
纯粹只是放上来而已

-跳-

总觉得 
自从开学过后 和他之间的话题
连上线的时间也不一样了
见到面 却没话好说
只是打个招呼就这样算了
距离感觉上 远了
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

晚了
下线去了。

我一生中真嘚最好最好就是你了
我们都说过不能放弃对方的是么?
你还是放弃了..
你对我的冷淡 我痛苦
你对我的无情 我难受
可是 你放心
在你和我说话之前
我不会烦你
我爱您 吴采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