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14, 2011

`
已经有1个月没来更新了
对不起嗄、
或许我真嘚很不得空..


昨天 罕伦和姐碰面
谈起近况
原来我们彼此的生活还是那样的精彩
尽管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角色
各自有各自的感情世界
各自有各自的忙碌

我们三个一直以来都没有改变过
还是那样的`白痴地围在一起
说着 笑着 感触着 呆着 听着
都没忘记过小时候的约定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
 

- 快乐 定义是什么?
我快乐过吗?
- 幸福 定义又是什么?
我幸福过吗?

是的
我快乐过 幸福过
我一直都很快乐很幸福
只是 我并没有看清楚幸福和快乐的那一面
有家人有朋友
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别再嫌三嫌四 不然就被天打雷劈咯

快乐 其实真嘚可以很简单
不信?
打开嘴巴 把两排牙齿合起来

或者

把嘴巴开大大
怎样? 感受到快乐么?
就说了吧 快乐可以很容易
现在就笑一个吧!
 ;)



谢谢你教会我
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幸福
我嘚快乐就是你罕姐
我嘚幸福就是爹地妈咪和家人
谢谢你

我也要谢谢你
你也是我嘚快乐我嘚幸福
所以你们要记得我们小时候的承诺噢
谁反悔谁就是猪头
谢谢您们
我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