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18, 2011

18号`凌晨3点钟

刚刚下午 罕妈咪去Jusco
先去Popular买东西 再走走
哪里知道 一进门
一大班人看着我`
看看下 看到PengSoonThepthnie还有KimChoon
PengSoon又zat我
够力讨厌咯
矮又没有罪啦 我就不可以矮咩?
><"

然后去 恭和堂 喝苦茶
我甘大个luii第一次饮嗮
什么苦我都可以tahan
就是这个苦不能
过后  大口大口一次过喝完
啊哈` 第一次唔
几乖..
:)

1630 去补习
人少到..
Maths跟Science

老实说 我的Science
从chapter 1到chapter 4
我都没有去背过、
考试等着死翘翘囖

呕心沥血之作
坐着8个小时才完成的Sejarah Nota Bab 3
坐到我屁股都匾叻`
还要背完它
不然我就会很 完蛋 呐、
读这个都读了5个钟才背完
不是开玩笑的诶
真的有在背噢
不信? 考试你就知道。

晚了 是时候下线了

生日还有3个星期就到了
我邀请你参与我的生日party
没想到你一口就答应
你的答应 让我心情立刻大好
所以、谢谢您。
你知道为什么每次斗嘴都是你赢么
因为我让你 我不想罕你斗嘴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想
怎样都好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