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20, 2011

哟哟哟
我滚回来更新了`

昨天罕妈咪回去外婆家
竟然敢跟我塞车
塞了两个钟才回到去
气!

傍晚6点多
快快叫妈咪回到Kepong
赶着去Momo
还好来得及去见我嘚宝贝们
6H嘚, 我好想你们锕!

过后走路去Tesco
一路上有讲有笑
好像我们以前那样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这次gathering没有叫老师
下一次 我们叫麦老师一起来好不?
反正我们也好久没见到老师们了

虽然这次的gathering很短暂
可是没关系啦 
我们还有下一次嘛`
下一次我们玩久点 从早玩到晚
Okay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咯
应该不能说是假期吧
整个星期都在忙着赶
赶功课 赶folio 赶读书 赶考试
现在的假期都不是假期咯

明天就开学了
我期待
可是换了时间表诶
打乱了我原本的时间了
我讨厌
><"


晚了 是时候下线去了
掰掰。
:)


6H嘚宝贝们
还记得我们以前的时候么?
我还记得呢。
以前的日子啊 可高兴得很啊
吵架 斗嘴 流泪 大笑
我们都经历过
2年了
都分开两年了
大家都过得好么?
我很好 可是 我很想念你们
6H 我爱您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