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28, 2011

赶着folio-ing`

星期六去meeting
很多form 1的都没有去
全部回去小学拿奖励
剩下我嘚honey陪我
 
啊哈
最爱您叻

423
我们有一个Kawad比赛在HQ
所以现在就赶快练习
不要丢脸才好

虽然很辛苦
可是当你享受过程的时候
那些汗水是值得为了这个团体而流的
还记得去年 为了Hari Koko
我们几乎苦练kawad
就算下雨都好 我们都继续练习
为的就是我们期许已久的进步
加油 Pandu Puteri
:D


星期日去扫墓
第一次去
虽然很好奇 但却很糟糕!
出门时我忘了把桌子上的发糕带出门
去到那里才想到
够力大头虾咯
><"
其实清明还有一个礼拜酱久
都不懂做麽要酱早去扫
还是很多那种tim
Leisure Mall对面中road block
然后下到广东义山那边又赛车
闲咯

这么快 太婆已经离开两年了
而我 还是很后悔 那一天 我并没有去送太婆
太婆 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
我终于知道 在你有生之年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不乖 常把你的话当耳边风
但你却还是常劝我要听话,对不起。
我突然好想吃你煮的饭呢.
还有..那个机会么? :(

--

以为今天考试会没有koko
哪里懂有olahraga
放学过后先回家然后再回去学校
没有几个去练习罢了
先和Petty3
*给个掌声我先*
我已经破了纪录噢
平时跑一圈都顶不顺了
可是我现在可以一次过跑完3圈咧
厉害不? 管你历不厉害 对我来说我算厉害了
:PP

42 谁得空嗄
得空的话晚上6点半就去Yen Shabu Shabu
我会在那里庆祝生日噢
不管谁都好 无任欢迎。

 最后 在考着试的朋友们
不管Form 1 Form 2 还是Form 4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