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29, 2011


依然还在赶着我嘚Geo folio
还没完成这个又多一个Sejarah folio
衰就衰在我竟然看不懂Sej folio里的任何一个字
就连题目也不懂是哪一个
够力笨了吧?
><"

不过还好有这个陪我
啊哈 我得最爱 

Geo peta重画了
之前那个老师竟然不接受
不过说真嘚啦 之前那个真嘚画到很随便
重画也是 抵死 的啦`
怪不得。
;PP

之前
 之后

跳。
看我这个傻老弟的样子
真嘚可爱到够力咯
一看到镜头就抢去我嘚QQ
可怜了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在收拾书包的时候
突然找到你给我的这一封信
我看了又看 读了又读
眼泪还是在眼睛里滚
那时候 我们还是无话不谈
现在 却变成连陌生人都不是
怎么我在处理感情这方面这么糟糕啊?

还记得你写给我嘚 我爱你麽?
我很希望在听多一次 能么?

友情、也有专属权麽?
刚拿了学海
封底是Justin Bieber

11点了 明天还得上课 下线了
晚安  宝贝们。

生日倒数第9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