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11, 2011

更新ing__

7/4>星期4


放学过后 智佳给我这个 
我还以为 他忘记了
特别喜欢那个
我知道是你亲手褶的啦 
谢谢你恩 taokei zaii
啊哈 有感动到' :)

Then去校门口等KarYee
出到门口被Perlie tahan着了

S.K.I.P

KarYee来了 先丢下书包跑进学校再讲
衰婆嗄 竟然拿面粉丢我、害我中骂
边走路去starplus边玩面粉
头发眼睛全部中完 ><"

到Starplus 换衣服先再去meeting
Joe还玩到流鼻血
Lol.严重过头了。
嘿嘿 Elaine 我会扫球了咯`
4点回学校等妈咪 去补习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星期5

普通一天'
放学在canteen等monkey
突然智佳又给我一份礼物
奇怪 做麽给了又给
sudden看到凤莹的名字
才想起我的Dark Chocolate
我最最最最最最
差点忘了呢! 谢了凤莹! :)

1点 跟KarYee还有Monkey去嘛嘛饮茶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宜一提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星期6

不用回学校 因为Hari Anugerah
11点下Ulu Yam吃饭
到那边已经12点多接近1点了。
2点 爹地讲顺路去云顶半山采草莓
走了大概15分钟就到 比平时上云顶还快 =='
总觉得那边好像不冷了
采草莓去 草莓都不是很美 只采了少少
没有上一次多 下个礼拜再去采
4点 下山回家 Online一下下
就去Dinner then Babylon
Party啦喂!
- Thanks to Alex and Dickson narh.
特地从Penang下来陪我
You guys nia.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星期日

早早8点半起床 冲凉换衣
十点半去吃Bak Kut Teh
然后去卫星市pasar 爹地要买东西
一下车, 热到beh tahan~
逛下逛下 看到Justin Bieber的Tshirt咧'
最衰妈咪不给买 不然一次过lap回家 ><'
下午点 妈咪约了人弄头发 所以回家咯
妈咪去弄头发 爹地去弄电脑
我们4个瓜在家
继续Facebook-ing
哪里懂肚子又痛起来了
TMD、做麽最近一直肚子疼的喂?
去看医生 医生竟然讲是我最近压力大才酱嘚
我 无言。=='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esents:
智佳&凤莹
ZheChin
Joe. Awwwww.. It's CUTE!
KarYee
Jonathan


Reply . Comment
我不会做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会属于我的
我明白 我知道 我晓得
如果你要这样想
那我也只好永远都当你的敌人了
我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