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07, 2011

阿啦啦
今天我生日 
你、准备好礼物了麽?
___________________

老实说 等下他们要怎么欺负我
都应该必须 心 甘 情 愿 
毕竟一年才一次嘛 
就牺牲下咯`
pity me  ><"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现自己最近都很emo
问题到底在哪里?
我想知道答案。
有人说 生日不可以不开心
一定要笑脸迎人一整天
不然就会一辈子倒大霉、
不是呱? 今年我已经够。黑仔了窝
- 命运 我 玩不起
———————————

现在 兴奋到睡不着
等着那一刻的到来
不过 衰婆们 别太过分啊
知道钚?
不然 嘿嘿。完蛋咯!
:P

部落换了新歌
。很爱过 。Im Okay
不错下蛤 :)


好久都没有emo照了、
先来一张呗。
你给的承诺、我还能相信麽?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365
还记得去年我生日 你对我说了些什么吗?
我想你应该忘记了吧
Anyway 过去的就忘了算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你呢? 4个月了 还习惯吗?
现在变得怎样了? 记得你答应过的、
2年后的你会很不一样
我  记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