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13, 2011

今天 打针啦喂`

早早去到学校 才想起忘记带PJ shirt
不然穿着Full-U很难打
结果? 硬硬把sleeve褶起来咯
><'

本来想快快打了快快闪
哪里懂真的痛到beh tahan
一坐下去 整个人疆掉
Edwin整班还叫我哭出来
没有酱怕 鸡蛋糕你们嗄 就是要弄我
那个nurse先先叫我放松
哪里懂我又紧张起来 =='

打完过后1秒之内没有感觉
可是1秒之后痛到我眼泪直飙
TMD、够力痛痛痛!
哭了一下子 连MsTang都来叫我表哭
恩啦恩啦 我知道我自己失败啦'
连打针都怕.. o.0

Btw, 还是要谢谢ZheChinMsTang
帮我擦泪、赫。

现在整只手麻掉
动都不能动 辛苦到..
臭老弟还死命打我的手 找死啊'
><'

下线去
等等再上线。

今天妈咪生日恩
看 我说到做到了吧
我没气您呢。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