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18, 2011

昨天一整晚没睡
今早 还可以很精神的去上课
而且一点都不想睡噢'
出奇吧? 不过肚子还是有点疼啦
硬撑到放学 放弃了Sudoku比赛
错过了.. TT'

放学了 先去看医生
拿了药 妈咪去载老妹放学
我回家 做功课
几乖.. xD

做完功课 去Jacky家 听他练歌
听说他好像有参加不懂什么什么比赛
哎呀 钚知道啦'
乱水 @@'
No edit.
不过背光有些些的不美

他这个自恋鬼
要求罕他合照都多多借口
最炸到是这句
-我怕我的照片出现 你的部落人气会急飙呢-
认识了这麽久 都没照过一张
太离谱了吧!
我不管下次被我抓到 你就死定!
ngek ngek'




星期三罕星期四拍班机照
等待着老师的吩咐
duty去//




Ben进了Astro新秀歌唱大赛2011的20强噢
恭喜你啦Ben
继续朝你的梦想前进吧!
我会十扑你噢
加油唔。:D




今天 心情大好
做麽? 涅 那件事咯
哈哈 下线去
凌晨再上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