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31, 2012

Annyeong!!

最近懒到我快疯了 TT
从Camp回来过后就说要写部落
到现在过了一个星期才来写
*不要打我 please TT*
如果部落帖子更新到不美 原谅我下
因为自从有了专属iPad之后 我的laptop就不曾动过呐~~

话说camp噢 还不错啦
只是有点累
而且妹妹说我长大了
上次不管做什么活动我都呱呱叫
这次乖乖地听从命令
乖对不对? 快 称赞称赞!! xD

CANOPY WALK, NATURAL TRAIL, NIGHT WALK
我自己走 还帮忙照顾别人
有一点点的成就感诶 :DD

妹妹本来没打算参加的 可是被我念几句就参加了
还不愿意出席
可是回来过后她竟然跟我说她很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震惊!! :O

3天很快过完 虽然有些小埋怨
可是以后酱的机会不多了
感触 *SOBS SOBS*

虽然第一晚失眠了 但是幸好第二晚睡得着
话说我第一晚过得很辛苦很难熬啊啊啊 :((

******************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
不对 应该是最后20几个小时才对
我们应该很庆幸我们活了下了
没有被那什么世界末日骗去
所以珍惜现在拥有的

可能因为接近法定成年年龄了
最近脑子一直在想以后长大的世界
人事物的改变

妈咪笑我大早熟了 爸爸却说我是对的 :O
既然是这样 既来之 则安之吧!

*******************

除了2013到来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开学日!
2号就开学了
转个眼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也是得奋力打平的一年 面对SPM
明年我们家3个千金都大考 只有老弟不用考 o.O
答应了妈咪最少5个A 怎么能做到呢? :S

开学时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少了学长学姐 我们这批都变全校最老的学生了 TT

该学习成长了 总不能一直停留 :)
她和他会怎样 我不能过问了
那天和妹妹谈到她的事情 妹妹的一句*又怎样?!*点醒我
是啊 都不关我的事了 管那么宽干嘛 :)

还有4个月17岁了
一过生日就去考车 妈咪说越早考越好
酱子就可以载她shopping了 /.\

********************

Bye 2012, Hi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